海安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海安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我县赴海门市参观学习农村产权交易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6-01-22     浏览次数:     来源:

 

1月19日上午,在县委农办卢厚龙主任带领下,我县各镇农村产权交易服务站工作人员一行15人赴海门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参观学习。

学习组一行先后听取了海门市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的情况介绍,仔细阅览了海门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档案资料,双方就业务操作、突出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下午,在海门市委农工办沈克副主任陪同下,学习组一行到海门市常乐镇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参观学习。

2015年12月15日,我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正式揭牌。现已在南莫镇、城东镇试点运行。建立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旨在推动区镇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建设,保证交易活动公开化、程序规范化以及监督的及时到位。我县农交中心将进一步深入研究,规范交易市场建设,推动农村产权的有序流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