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海安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我县召开农村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6-09     浏览次数:     来源:

 

我县召开农村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推进会
    6月8日下午,海安县农村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推进会在县农商行召开。会议由中国人民银行海安支行组织,旨在加快推进我县农村承包土地的经营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进度。全县21家银行机构参加了此会议。
会议首先邀请已开展过此项抵押贷款业务的海安农商行零售业务部介绍办理农村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业务的流程和经验,对未开展此业务的银行起到学习指导作用。接着,我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对抵押贷款登记和解押程序作了详细说明。
会后,各家银行对今后办理贷款业务计划前期准备情况进行交流讨论,各家银行一致认为农村土地经营权抵押贷款业务的开展进一步拓宽农民融资渠道,增加信贷支农力度,满足农业规模化经营的资金需求,适应新形势下的农村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