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海安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南通市经管站组织在海召开农村产权交易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     来源:海安市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

       2月28日,南通市农业农村局经管站副站长钱澄、产权交易服务中心负责人王锐带队,启东、通州、海门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到海安市李堡镇开展农村产权交易业务实地学习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好农村产权线上交易工作,加强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不断提高工作人员业务水平,确保农村集体资产资源交易“应进必进”,促进农村集体资产保值增值和农民增收。海安市委农办专职副主任徐艳、海安市农业农村局二级主任科员严小宏、海安市经管站站长周国平及相关人员陪同。

       在现场教学活动中,培训班学员们在交易大厅现场观看了李堡镇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的宣传介绍和档案资料,详细了解了李堡镇农交中心的平台构建、组织架构、交易流程、交易成效及相关考核文件。随后参培人员就业务交易流程展开热烈讨论,通过现场学习和交流,学员们表示此次收获颇丰,将把这次学习的经验学以致用,努力为乡村振兴、农村改革、三资管理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有益的经验。